^q^~可是為什麻只要到了那場合
只要出現了大堆好朋友
我總是想起20歲的記憶
……………………………無疾而終咧>"<喵
Z=ZEN=仁=襌=我最愛的你
或許ZZzzz睡著在夢中還可以再見到當年的回憶
送給如今從不曾出現的你"z"
關於你又寫了封信給不可能看見的你
也或許如此的過程我才可以將自己治癒


某種氣味 只要無須再記起
或許我就可以忘了你
為何某片段聲音就能夠又輕易的勾勒出回憶
或許不該再被記起
愛不愛你早已不再是問題
拿起筆…
又是我們的過去
代不代替更本沒有意義
曾有的美麗
花開又謝的哭泣
我還是我你依舊是你
回憶仍是存在過的記憶
縱然終將折了花蒂
我的天空和海洋仍是青碧
傷心雖然如刀割般的鋒利
那屬於我們的青草般香氣
依然值得我再記起
愛不愛你說過了早已不再是問題
但為何…只要輕拂過的微風掠過我就又再想起你
仍然甜蜜…那些點滴…
只屬於初戀的…香氣!!
by me for 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015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