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01祝大家新的一年裡都比去年更好 明天的自己永遠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

今晚回新竹 明天打算找老朋友去老朋友的店玩^^

今天天氣真冷 躲在被子裡打字中 哈哈

在音樂的世界裡 我想不須要語言 只要看見我的好朋友綿再加上我們愛的音樂

記得給我一個大力的擁抱哦>\\\<

或許天堂最好的樣貌也不過如此對唄^q^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都過得好哦 我的寶貝們@@噗

我現在真的很好哦0.0"

 

作詞:林夕 作曲:Kim Hyo Su 編曲:劉志遠

等你在雨中的街頭 捨不得獨自一個人淚流
因為我知道這時候 你一定比我更難受
撫摸著美麗的枕頭 捨不得獨自跟它去夢遊
直到你陪伴我左右 才找到安眠的理由
那時候...

你要不顧一切抱著我
直到我能肯定你愛我
好讓全世界都能原諒我
為了你犯過了那麼多的錯
你會二話不說抱著我

好讓我不曾後悔對你說
說我現在很好
請不用擔心我

想和你一起去旅遊
先到那地方自己走一走
想像有你在的感受
彷彿多一倍的溫柔
那時候...

作词:蔡健雅/中文词:林夕 作曲:蔡健雅

神啊你 你想睡了没有
请陪我 熬过这个时候
你不喜欢喝酒 我就不喝
在沙发旁边 听我说感受
就像久别重逢的朋友

原来我 比想像中的孤独
而世界 却热闹得恐怖
我厌倦了微笑 可是要哭
我多久没哭 怕已经超越
人类能够忍受的程度
想听 你 解释
为甚么人 总需要人 才有幸福
想听 你 解释
是不是我性格让我走到这一步
我宁愿 变成低等动物
无知地 随你意旨走路
我厌倦了坚强 是一种艺术
更加超越做人的难度

hmm~
为甚么 我在这里!!
我的天 您在哪里??

原來我的天就是你 0116^q^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015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